Vitamix分享》台灣好媳婦為全家養生台灣好媳婦佩甄已經升格當媽咪囉~為了B寶妹的健康,王醫師的幸福,她開始積極學習健康飲食。一起來分享好媳婦的養生經吧!*********************************************************************************************最近聽聞 文英阿姨 罹患肺癌的消息 真的很難過文英阿買屋網姨真的很照顧我們這些晚輩藝人 連遇到Lucky姊也不例外 當初很想懷孕的時候 文英阿姨說他摸摸肚子就會有了 那時我還有點不相信沒想到後來還真的就有了 真的很謝謝文英阿姨的神奇魔手阿姨生病了 真的真的祝福他早日康復 戰勝病魔現在罹患癌症的人真的很多 其實飲食健康才是避免罹癌的最重要關鍵想想我們每天吃酒店工作的東西 如果都很健康的話 身體自然就有很多免疫的功能 因為懷孕的關係 我開始注意自己的飲食和營養 畢竟 一人吃兩人補不能自私的享受口腹之慾 要考慮到B寶妹的養分來源當媽媽之後真的覺得自己懂事很多因為一開始懷孕便秘很嚴重 王醫師幫我買了一台超級無敵好用的生機調理機配合我婆婆精心研發的精力湯食譜賣房子 每天早上一杯之後 就順~~~順~~~順~~~真的超級簡單又方便為大家介紹幾道我擅長的食譜 你們也可以在家裡試試看 有機豆漿: 放電鍋煮熟的黃豆 加上隔天吃剩的糙米飯 這樣就可以拉加一點黑芝麻 味道很香又營養 如果想要一點甜味 就加一點 冰糖加入熱水一起打 就變成現打的熱豆漿~~ 這就是我為什麼懷孕變白的原因因借貸為每天都喝豆漿對自己和北鼻都很好喔~~~精力湯來囉: 家裡有甚麼水果都可以喔~~最好是鳳梨(有酵素) 還有蘋果加上苜蓿芽 (苜蓿芽很涼 沒有懷孕可以加 有懷孕不行喔) 甜菜根 或是 大黃瓜 我婆婆的食譜還有加上 山藥 芹菜 都是對腸胃蠕動有很好效果的蔬菜喔千萬不要忘了加一些不飽和脂肪酸的來源 腰果豆類 或是蔓燒烤越莓 葡萄乾 這些同時都是甜味的來源就這樣 一整天的營養一早就已經補充一半囉!!我最愛的果汁就是葡萄汁 我有貧血 所以葡萄既有補血功能 還有充分的維他命C女生要美就是要多吃葡萄葡萄汁其實簡單到爆 但是我發現一個祕密加點桑葚汁味道更是好喝到不行 也不必加糖就有甜味 超好喝為了營養我還會再加一匙的 大豆酒店兼職卵磷脂 完全不影響口感沒想到調理機也可以煮湯喔~~~ 南瓜濃湯 是王醫師的最愛因為男生的保養其實就是攝護腺最重要拉~~ 所以南瓜子 千萬要留著喔只要先把南瓜蒸熟 再利用前一天沒吃完的糙米飯來增加飽足感和濃稠的效果加一點腰果增加香味和不飽和脂肪酸 加點鹽 用熱水攪拌 就完成啦!!真的好喝又營養 ~~隆重推薦開幕活動中!!! 因為待產每天在家裡就是要花心思怎麼讓自己更健康 讓B寶妹一出生就有好的底子受惠的就是王醫師 每天試喝我的發明 會越來越發福也是我造成的啦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之前的果汁機都要過濾渣渣 很多纖維都流失 真的很可惜老實說 這台調理機真的超好用 可以做好多東西 又保住食物原有的養分現在我都在研究酒店工作以後B寶妹要吃的副食品 果泥果醬 都很天然喔~~因為自己用了真的覺得很棒 到處推薦親戚朋友 大家團購更划算沒想到有一次出席公益活動很幸運遇到陳月卿小姐 才知道這台調理機是他的胞弟代理來台的就這樣聊著聊著 很幸運的好媳婦 決定接下代言的工作 要和所有掌握全家大小飲食健康的媽媽們一起分享健康飲食的重要591!!再次強調: 調理機不是重點 重點是 健康的生機飲食觀念要落實在生活中 這樣才能吃得健康 營養 身體抵抗力強 自然就不生病囉!!   祝大家 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好福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新成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21gfj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