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 癡心到底最後還是被發好人卡 看完這集真的好有感覺 尤其是阿達哪一段  真的覺得他也太癡心可憐惹吧 ! 雖然我是沒談過什麼感情系統傢俱  別人問我都是應付應付 我這輩子都想當魔女不想談戀愛喇 但我知道戀愛可真是一種害人不淺的東西 尤其看我爸和鄔小奶這段孽緣就知道惹尤其當阿達說術後面膜自己賤  我也為他感到心疼 當別人不愛你 做什麼都是白費的不過他也很 MAN 搶過來喝下那一杯酸醋  要讓自己痛到裝潢清醒有時後  癡心愛著一個人不要太過火一直付出付出  過頭會造成反感被拒要自己知道限度  我也覺得女生如果不喜歡人家就不該收別租房子人禮物  給人莫名期待這點 我是幫男生說話的 畢竟男女平等啊 ~~~~~~~~~~~~~~不是一直癡心死纏爛打追求  女生就會點頭答應 情趣用品 我也會覺得噁心要怎樣做我也不知道 畢竟愛是個無解的習題啊 !!!! 看惹星光五  10 強用投票拉人氣  房屋出租 應該可以提升些收視率 加油 !!! 李杰宇很帥  唱歌也不錯聽 但就是唱起歌來嘴型髒髒的很噁心  曾梓松倒是還蠻帥的 襯衫 很可愛  梁曉郡也很有個性美 都還不賴剛看惹豬哥亮復出首播節目豬式會社  好好笑  我會繼續看下去的 西裝外套 昨天晚上吐惹 我也不知道是吃壞肚子還怎樣 頭好痛 等月經完惹我要去游泳 夏天我要好好玩水 盧阿油很機車 系統傢俱 嚇我一大跳 我絕對好好揍他一頓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保濕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21gfj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